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在西安推出春节“易来易往”往返套票

http://www.cnair.com 2008-12-04 16:4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的脚步一天天临近,很多人已经开始盘算着今年在哪里过春节。

    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西安营业部了解到,深航12月5日起推出了西安与深圳、广州、银川三地之间的春节“易来易往”往返套票。

    其中西安到深圳、广州的春节往返套票为35折,银川到广州的往返程套票为3折。

    据航空业内人士分析,深圳航空推出的“易来易往”套票实质是针对民航市场客源流向特点推出的航空促销产品。春运期间民航市场的“单向性”特点较为明显,深航的“易来易往”套票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推出的,其灵活利用价格手段,引导部分时间比较自由的旅客错开出行高峰出行,既方便和实惠了旅客,又为航空公司本来可能坐不满的航班增加了客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