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推出母亲节机票优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04 14:2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推出母亲节机票优惠活动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为了让您陪妈妈一起度过温馨的旅程,东航特别送上了母亲节的礼物。

  即日起,凡通过东航官网购买东航实际承运国内全航线指定舱位(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8折及以上)往返程机票,同行妈妈即可免费获赠一张同航程,同舱位客票。销售时间:2014年4月24日至2014年5月13日。承运日期:2014年5月8日至2014年5 月13日。赠票条件:赠票仅限50周岁(含)以上女性使用(以身份证购票判断,税费自理)。限制条件:客票一旦出票不得转签,不得更改,不得退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