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官网抢购周5月5日起,机票最低3折

http://www.cnair.com 2014-05-01 06:1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2014年5月5日至9日,南航官网将推出3折机票限时抢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涉及南航国内始发的二百余条航线,旅客可在5月5日零点至5月9日24点期间,登陆南航官网抢购航班出发日期为2014年6月1日至6月19日的机票。所有促销航线特价3折起,最低仅需180元(不含税)。

  部分新疆始发航线参与活动:乌鲁木齐至阿克苏44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勒泰350元起,乌鲁木齐至北京720元起,乌鲁木齐至成都610元起,乌鲁木齐至大连850元起,乌鲁木齐至杭州830元起,乌鲁木齐至和田500元起,乌鲁木齐至喀什540元起,乌鲁木齐至库车330元起,乌鲁木齐至库尔勒300元起,乌鲁木齐至兰州480元起,乌鲁木齐至南京790元起,乌鲁木齐至三亚920元起,乌鲁木齐至上海840元起,乌鲁木齐至太原650元起,乌鲁木齐至郑州650元起,乌鲁木齐至重庆640元起…..(以上票价均不含税)

  小编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次活动的促销日期包含了端午节放假的日期,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可以多多留意此次活动。不过还是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特价机票具有严格的退改签条件,旅客在购票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客票的使用条件,避免无法变更航班日期、退票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及票价信息,可以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进行咨询。南航官网将不定期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