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官网购票立享20元直减

http://www.cnair.com 2014-04-30 11:1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4月30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果女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海南航空官网(www.hanir.com)已正式推出“海航大钜惠——春季首发大促”大型主题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5月17日,凡通过海南航空官网查询并在当日规定名额内下单购买海航、大新华国内自营航班客票的旅客,均可享受每个订单价格直减20元优惠,每日直减名额最高达800个。活动期间每日直减于上午9:00与下午15:00准时开始。

  据悉,此次海南航空官网“海航大钜惠”强势推出多重精彩活动,由“亲民惠”、“国际惠”、“掌上惠”、“尊享惠”以及“礼遇惠” 五大主题组成。除20元直减、国内国际航线超低价格限时抢购、1折起组团飞、购票抽大奖等经典活动,海航官网还特别针对海航国际航线推出了多项优惠力度强、参与形式丰富的活动,值得大众参与。记者还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即日起至5月17日,海南航空电子商务平台(手机客户端、官方微信账号“海南航空”、iPad客户端以及m.hnair.com)还将同步推出刮刮乐、微信抢代金券、购票直减等系列活动,更是在活动刚开始便掀起了新浪潮。详情请登录www.hnair.com进行查询。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将持续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便捷的旅行服务。(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