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限时抢购 冰点惠价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4-04-28 11:1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4月28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海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海航官网春季首发大促活动倾“惠”来袭。为真诚回馈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的支持,即日起至5月17日“海航大钜惠”大型促销活动于海航官网强势开展。活动期间,海南航空官网将重磅推出饱受好评的精品限时抢购活动,让旅客享受最亲民的飞行。此次限时抢购活动国内、国际机票均有涉及,国内抢购机票特别定价为99元,国际抢购机票最低60元起。

  国内机票限时抢购:即日起至5月17日,海航官网将于每天10:00-11:00投放20个航班共40张国内机票供旅客进行抢购,价格均为99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附加费)。

  国际机票限时抢购:活动期间,海航官网将于每天14:00-15:00投放10个航班的共20张国际特价机票供旅客进行抢购,价格最低60元起(不含相关税费)。用户可登录海航官网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据悉,海航官网还将于春季首发大促活动期间推出1折起组团飞、购票享直减、国际特惠、移动平台专享、幸运大抽奖等优惠活动,旨在让更多旅客感受海航服务品质,收获超值飞行的乐趣。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感谢您不变的支持与信赖!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官方网站www.hnair.com最新资讯。(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