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遇到不熟悉的目的地,机票代理人向谁求助?

http://www.cnair.com 2014-04-24 17:3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知道克托努在哪个国家吗?我可不是地理老师,作为一名国际机票代理,每当客户要飞去哪个我从没听说的城市,我就头大!别说都不确定有没有航线,连在地图的哪个角落都不知道,怎么下手?

  不知道你是否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不过我有个独门法宝,让我无需再为这类生僻的航线而苦恼了。

  登录阿斯兰网站(http://www.aslan.com.cn),打开阿斯兰小助手的代码助手,在打开界面中找到城市名称,可以输入城市的中英文名称来快速锁定目的地。如果不知道城市的全称,可以使用模糊查询,如下图所示,输入“%托努%,点击查询后就能够快速得到答案,不仅可以得到“克托努”这个城市的三字码,同时小助手还会显示所在的国家和国家代码,方便您接下来查询航线。

  

 

  下一步,打开机票预定/实时预定,输入城市代码和往返日期,查询航线。

  

 

  看,是不是很简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