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首开西安、昆明、重庆三地活体动物货物运输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14:0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4月23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林阳生)

  夏季临近,全国各地活体动物货物运输需求持续增加,市场需求季节性释放及单班运输重量限制给航空运输带来了舱位压力,如何快速并安全运输活体动物货物成为各货主的难题。为解决货主的“燃眉之急”,天津航空货运部在充分走访市场,了解货源流向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机型特点,开通了西安、昆明及重庆三地活体动物货物(鸡鸭鹅三苗)运输业务。

  据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上述三个地区活体动物货物运输的开通,天津航空可运输活体动物货物的地区已增至5个,分别为天津、乌鲁木齐、西安、昆明及重庆,分布于西南地区、西北地区、华北地区及新疆地区。天航货运产品结构不断深化,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活体动物货物是航空货物运输中的难点,为确保活体动物货物的安全运输,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业务开通前,天津航空严格遵照国际航协(IATA)中活体运输规定及天航《货物运输手册(国内)》的相关规定,对首开机场的程序标准及实际操作情况进行资质审核,还安排专人对首票活体动物货物运输情况进行全程监控,严格把关货物包装、标记、标签、运输文件及检验检疫等所有工作,保证货物运输期间避免出现包装破损,动物逃逸,污染飞机等不正常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