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航推出东南亚诱人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14-04-08 12:3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胜安航空


新航B777-300ER飞机


新航经济舱


新航樟宜机场银刃贵宾休息室
 
  新加坡航空公司携手樟宜机场集团、新加坡河川生态园,为希望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游览东南亚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旅客推出特惠机票。

  旅客在5月31日前购买并于4月7日至7月10日期间搭乘新航或胜安航空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昆明出发,只需人民币1900元起(含税费和附加费),即可前往新加坡,或经由新加坡轻松抵达泰国、印度尼西亚等诸多目的地。

  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东南亚各个目的地以灿烂多元的文化和旖旎的热带风光吸引众多旅客。优惠覆盖众多备受中国旅客欢迎的目的地,除普吉岛、巴厘岛等热门海岛,旅客还可以前往别具印尼风情的日惹、泗水、三宝垄等地,体验传统爪哇文明。

  新航及其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的运营网络遍布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99个目的地。以新加坡樟宜机场为中心,旅客最短可在50分钟内,轻松完成转机前往目的地;也可选择在新加坡入境短暂停留观光。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设有350家零售商店、120家餐饮店、5个主题花园、免费上网服务,并提供不同主题的免费新加坡之旅(Free Singapore Tour),让转机体验丰富多彩。

  选择东南亚特惠机票并在新加坡转机的旅客还可特别获赠新加坡河川生态园门票[1](价值25新币,约合人民币120元)。河川生态园是亚洲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以河川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园。欲知详情,请登录www.riversafari.com.sg。

  更多订票信息,请浏览新航官方网站singaporeair.com或咨询指定机票代理。

  东南亚机票特惠详情

出发地 目的地 特惠往返全含机票价格
(人民币)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新加坡 1,900起
巴厘岛/日惹/泗水/美娜多/龙目岛/棉兰/三宝垄/望加锡 2,900起
曼谷/普吉岛/清迈 3,600起
厦门/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昆明 新加坡 2,400起
棉兰/日惹/龙目岛/ 2,600起
普吉岛/清迈/雅加达 2,900起

  1. 旅客只需在4月1日—5月15日 购买,4月7日—6月30日(4月28日-5月3日,以及5月29至31日不适用)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出发,便可享受以上新加坡和印尼等目的地特惠机票。

  2. 旅客只需在5月1日—5月31日购买,5月4日—6月30日(5月29至31日不适用)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出发,便可享受以上新加坡和泰国等目的地特惠机票。

  3. 旅客只需在4月1日—5月31日购买,4月7日—7月10日(5月1至3日不适用)厦门、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昆明出发,便可享受以上新加坡、印尼、泰国等目的地特惠机票。

  4. 优惠价格为全含价格,包含税费和附加费。

  在优惠期间购买新航或胜安航空自中国大陆前往东南亚各目的地的任意舱位机票(团队票除外),在新加坡中转停留6小时以上的旅客,即可获赠河川生态园门票。持电子机票于6月20日前到中国大陆任意新航或胜安航空办事处领取此门票。数量有限,赠完即止。门票有效期至2014年9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