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5日起奥什新增周四航班,班期增至每周三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4-04 13:3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梅)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南航将从6月5日起再增一班乌鲁木齐-奥什往返航班,届时,乌鲁木齐-奥什往返航线将由之前的每周两班增至每周三班。

  据悉,此次新增的周四航班的航班号为CZ6033/4,由波音737机型执飞。去程北京时间08:05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08:15抵达奥什;回程航班则于当地时间09:45由奥什机场起飞,北京时间13:35抵达乌鲁木齐。

  奥什位于吉尔吉斯南部费而干纳谷地,是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的南部首府。吉尔吉斯斯坦许多商品均从周边国家进口,而从中国新疆地区进口的轻工业产品在进口商品中所占比重高达90%以上。此次增班恰恰说明奥什与乌鲁木齐间的经贸交流日益频繁,也表明两国间的贸易关系越来越密切。

  目前该航班已入销售,折扣机票有限,如有出行需求请提早订票,通过南海客服电话支付机票,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详情请致电南航客服9553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