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秋航季 南航将执行84条涉疆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3-28 18:5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田启才)2014年3月30日起至2014年10月25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将全面执行2014年夏秋季航班计划,重点在涉疆航线上加大运力投入、优化现有航线结构、打造疆内快线品牌。届时,南航涉疆航线执行数量将达到84条。

  2014年夏秋航季共计30周、210天。南航在涉疆航线方面,计划执行52条东线、16条国际航线、1条地区航线以及15条疆内航线。

  发力国际,全面推进空中丝绸之路建设

  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本航季南航新疆分公司继续加大对国际航线的投入, 14年夏秋航季将新开乌鲁木齐—首尔往返航线。乌鲁木齐—比什凯克增加至每周五班,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航线增加至每周三班。在运力方面,南航计划将刚引进的波音738新机型投入中亚等国际航线,以满足市场需求。

  聚焦东线,航线网络向二三线城市延伸

  除重点市场以外,本航季,南航在涉疆航线上还将增加二三线城市的运力投入。南航将在夏秋航季陆续新开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青岛、乌鲁木齐—贵阳—珠海、乌鲁木齐—银川—徐州、乌鲁木齐—太原—烟台等新疆飞往内地二、三线城市航班,其中珠海、徐州、烟台等城市均为新疆历史上首次开通。

  优化疆内,增加多条疆内直飞内地航线

  完善疆内航线网络,打造疆内快线品牌,本航季,南航还将新开多条疆内各地经乌市至外省航线。2014年夏秋航季,南航新疆分公司除延续执行库尔勒—乌鲁木齐—成都、喀什—乌鲁木齐—广州航线外,还将新开阿克苏—乌鲁木齐—杭州、和田—乌鲁木齐—西安、伊宁—乌鲁木齐—南京和库尔勒—乌鲁木齐—西安4条航线的往返航班。届时,作为南航重点打造的五个疆内快线城市,库尔勒、阿克苏、喀什、伊宁、和田将全部开通经乌鲁木齐直飞东线的航班,不仅满足疆内来往内地城市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也为内地省市与援建地之间搭建了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推动新疆各地区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