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秋换季在即,天津航空助力支线城市“中转梦”

http://www.cnair.com 2014-03-24 10:1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3月24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昀 张晓依)

  2014年我国夏秋航班换季将从3月30日开始执行。据悉,近期天津航空对现有航线网络进行了重新梳理,新开航线30余条,结合市场需求对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

  据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夏秋航季所执航线中,特别新增了淮安、长治通航点,以更便捷的交通方式大力推进江苏、山西两省经济发展及文化交流。此外,常德、绵阳、洛阳、宜昌、张掖等通航点航线的重新执行,也是旨在积极支持各支线机场对外交通网络的增扩。

  据了解,本季航线编排中,天津航空将以西安、乌鲁木齐两地为依托,重新执行如西安=常德=厦门、西安=东营=大连、西安=合肥=福州、西安=淮安、西安=兰州=敦煌、西安=兰州=嘉峪关、西安=泸州=海口、西安=宜昌、西安=张掖、乌鲁木齐=博乐、乌鲁木齐=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塔城、乌鲁木齐=天津=大连等多条航线。这将进一步突出西安、乌鲁木齐两地在国内民航运输系统中的中转地位,便于各支线机场旅客通过西安、乌鲁木齐两地便捷中转至全国各地。

  另外,天航还特别对乌鲁木齐=博乐、乌鲁木齐=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塔城航线进行了机型升级,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E190客机替代E145机型客机执行。机型升级后,每趟航班可提供座位增加一倍有余。

  更多详情,可登陆天津航空官方网站或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信服务号(tianjin-air)咨询、购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