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2014年夏秋季加密库车航线至每日三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3-21 01:5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梅)3月30日起,民航将执行2014年夏秋季航班计划。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南航从3月30日起将再增一班乌鲁木齐-库车往返航班,至此,乌鲁木齐-库车航班将增至每日三班。

  据悉,此次新增的库车航班的航班号为CZ6875/6,由ERJ9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去程北京时间17:10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18:10抵达库车;回程北京时间19:00由库车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0:00抵达乌鲁木齐。

  此次增班进一步加强了库车与首府乌鲁木齐及内地城市及中西亚国家的联系,极大地便捷了库车人民前往首府及其他目的地,今后库车旅客出行将不再局限于一个航班,而是有了更多选择。

  目前该航班已入销售,折扣机票有限,如有出行需求请提早订票,通过南海客服电话支付机票,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详情请致电南航客服9553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