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30日起,南航在珠海分别新增、加密5个航点

http://www.cnair.com 2014-03-18 17:2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超戴超 冉小伟)昨日从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获悉,南航将于3月30日起,大幅开通新的航点并加密现有航班。其中,新开:珠海—大连、珠海-太原、珠海-三亚航班,每天一班;珠海-潮汕、珠海-乌鲁木齐航班,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部分新开航线将由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新引进的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新增航班具体时刻如下:

  1、珠海=大连

  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到达时间班期

  珠海-大连CZ377109:4014:05每天一班

  大连-珠海CZ377216:2021:10每天一班

  2、珠海=太原

  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到达时间班期

  珠海-太原CZ3781 14:1518:10每天一班

  太原-珠海CZ378219:1022:55每天一班

  3、珠海=乌鲁木齐

  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到达时间班期

  珠海-乌鲁木齐CZ685817:2023:45每周1、3、5、7

  乌鲁木齐-珠海CZ685709:5516:20每周1、3、5、7

  4、珠海=潮汕

  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到达时间班期

  珠海-潮汕CZ638816:0016:50每周1、3、5、7

  潮汕-珠海CZ638711:1012:00每周1、3、5、7

  5、珠海=三亚

  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到达时间班期

  珠海-三亚CZ639312:0013:10每周1、3、5、7

  三亚-珠海CZ639414:1015:30每周1、3、5、7

  除新增航班外,南航还大幅度加密了现有航班。其中,珠海—郑州加密至每天2班,珠海-杭州加密至每天3班,珠海-武汉加密至每天2班,珠海-贵阳加密至每天2班,珠海-海口加密至每周11班。

  随着航班不断增多和加密,南航珠海始发航班达到每周149班,同比2013年夏秋航季增幅47.5%,环比2014年冬春航季增幅30.7%。尤其是乌鲁木齐作为南航重点打造的西北航空枢纽,为珠、中、江市民选择珠海始发通达西亚和东欧提供了便捷的中转服务。另外,随着珠海—大连新航线的开通,南航航线网络实现了珠海飞往“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这东北三省四个主要城市的全覆盖。

  此次航班调整中,南航还特别优化了珠海始发航班时刻,飞往北京的航班早晨、中午、下午、晚上各一班,飞往上海、郑州、贵阳、杭州等地的航班上、下午各一班,飞往武汉的航班早晨和中午各一班,以满足公商务与旅客等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以上加班航班已陆续进入电脑系统销售,旅客可登陆南航官网www.csair.com 、拨打南航客服热线95539、加入南航微信CS95539进行查询和购买。南航提醒各位旅客,由于换季加班的批复问题,部分航班的时刻、班期均有可能调整,航班信息均以实际查询为准。旅客在购票时请提醒出票人员将正确的联系方式输入南航售票信息系统,以方便在必要时获取到第一手的航班资讯。目前,旅客使用南航微信平台除了能以优惠价格预订机票,还可以查询航班动态、提前办理登机手续等。珠海地区的市民可直接关注南航珠海公司微信公众平台CS95539ZUH(赢销珠航),获取针对珠海始发旅客的各类最新产品资讯。

  另获悉,为了让湖南省内的旅客享受到更便捷的“空地联运”服务,南航将珠海—长沙航班的起飞时刻从08:30优化到14:15。即日起至12月31日(五一、中秋、国庆假期、珠海航展除外),凡购买珠海—长沙机票的旅客(团队旅客除外),可免费获赠长沙机场大巴任一线路的车票一张,旅客无需换乘,即可凭机场大巴直达湖南省内各主要城市。

  据介绍,近年来,作为珠江口西岸交通枢纽城市,珠海与中山、江门、澳门等地区的地面接驳越来越便捷,珠海航空市场呈持续上升态势。为此,南航正持续加大对珠海的支持力度,本次大幅度加班计划也显现出南航抢占珠海这一热点城市航空市场的决心。

  另获悉,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今年将新增2架波音737-800型飞机,机队规模将增至10架。预计在2015年新增运力2-3架,至“十三五”末期,公司运力规模将达到25-30架次,航点将基本覆盖国内所有省会城市和热点市场,并同步拓展到国外部分城市。

  为了加快珠中江交通出行一体化建设,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正谋求与珠海机场的进一步合作,以更好的服务于珠中江三地市民的出行需求。目前,该公司已经在中山市新开了售票处,以加强与当地政府、大型企事业单位、旅行社和代理商的合作,通过丰富航线网络结构,打造市民喜好的不同产品,提升地面和空中无间隙服务,及时发布各类市场信息和运价政策,竭尽全力服务好珠中江三地市民的交通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