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将开通成都至新疆伊宁直达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3-17 15:3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日,国航将开通成都至新疆伊宁的直飞航线,这是国航开通的第五条成都直飞疆内的航线,也是伊宁首条直达疆外城市的航线,标志着国航成都枢纽向新疆拓展航线网络的持续推进。

  成都至伊宁的航班号为CA4245/6,由国航西南分公司的空客A319客机执行,每周四班,班期为周一、二、四、六。下午16点05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20点10分到达伊宁机场,20点50分从伊宁机场起飞,次日00点35分回到成都,单程飞行时间4小时左右。

  成都至伊宁航线的开通将改变两地旅客往来必经乌鲁木齐中转的现状,满足两地日益密切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需求。国航在成都具备较强的航线网络优势,通往华东、华南、西南方向的国内航线航班量大,且以直飞为主;通航国际城市也覆盖了东亚、东南亚、南亚、欧洲等区域。航线开通后,借助国航成都枢纽,来自伊宁的旅客可以更快捷地中转至国内外其他城市。

  此前,国航已经开通成都至乌鲁木齐、库尔勒、阿克苏和喀什的直达航线,伊宁将成为成都至疆内的第五个通航点。

  伊宁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首府所在地,地处伊犁河谷盆地中央,是伊犁河谷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风景优美,有着“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的说法。

  单位:国航西南分公司党委工作部宣传部 包力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