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秋换季后天津航空新开“南宁=昆明”航线 每天一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3-17 10:5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3月17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晓晨 张晓依)

  3月30日起,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Ltd.,简称“天津航空”)将开始执行2014年夏秋航季航班。为满足换季后旺盛的旅游需求,天津航空将开通“南宁=昆明”航线,开航初期5折起售。

  据悉,由天津航空执飞的“南宁=昆明”航班,从3月30日起开始执行,每天一班,去程航班GS6541晚上20:15分从南宁起飞,经过1小时10分钟的飞行后,21:25到达昆明机场;回程航班GS6542,22:25从昆明起飞,23:30抵达南宁。

  据了解,天津航空本月底正式执行夏秋航季航班时刻后,将针对南宁地区航班网络进行了较大调整,新开辟通航点10余座城市,换季后搭乘天津航空新开通航班可前往贵阳、绵阳、昆明、武汉、长沙、临沂、海口、遵义等地。

  同时,天津航空在成为民航业第一家正式与微信达成官方支付合作的企业后,于近期又推出的“微信价”概念,据知,旅客通过天航官方微信购机票,将最高可享20%的直减优惠。

  更多详情,可登陆天津航空官方网站或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信服务号(账号:tianjin-air)。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