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开通伊宁—乌鲁木齐—南京主题援疆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3-14 18:4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田启才)3月30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开通伊宁—乌鲁木齐—南京航线。这是继伊宁—乌鲁木齐—上海开航以来,南航开通的又一条伊宁直达内地援疆对口城市的直达航线。

  即将开通的伊宁-乌鲁木齐-南京航线每日一班,航班号CZ6971/2,由波音737机型执行。去程从伊宁机场起飞的时间为10:00,10:55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11:55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16:15到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回程CZ6972从南京禄口机场起飞时间是17:25,到达经停点乌鲁木齐的时间为22:10,23:10再次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00:10到达伊宁机场。

  伊宁市所属的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位于新疆西部,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拥有西北最大的陆路口岸——霍尔果斯口岸,以及西北最大的沿边开放城市——伊宁市。伊宁市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首府,地处东西交通要道,早在汉代就是古丝绸之路北道的商埠重镇,不仅通达中亚、西亚,还接连南亚和欧洲各地。

  江苏省作为伊犁州的定点援疆省份,截止目前已经派出援疆干部八个批次,通过经济、科技、文化、旅游等全方位对口支援,为伊犁州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据了解,伊宁—乌鲁木齐—南京航线开通后,南航乌鲁木齐—南京的航班也将达到每日两班,搭建了新疆与江苏的快捷空中通道,对促进江苏及南京援疆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两地经贸合作、旅游观光及各项领域的交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