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3月30日起首开珠海直飞潮汕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3-07 20:1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3月30日起首开珠海直飞潮汕航线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冉小伟)记者近日从南航了解到,为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珠海及周边市民前往珠三角城市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选择,南航将于3月30日开始,首开珠海直飞潮汕地区的空中航线。

  据了解,即将开通的珠海直飞潮汕航线,4月份至6月份期间安排每周四班,分别为周一、三、五、日每日一班往返;7月份暑运旺季开始增加到每天一班。航班采用性能先进的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共有164个座位,其中包括8个头等舱、24个高端经济舱以及132个经济舱。珠海机场飞揭阳潮汕机场的航班号为CZ6388,16:00从珠海起飞,16:50抵达揭阳;揭阳潮汕机场飞往珠海机场的航班号为CZ6387,11:10起飞,12:00到达珠海。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珠海首次开通飞往潮汕地区的航线,此前珠海以及周边的中山、澳门等地的市民只能乘坐地面大巴到揭阳、潮汕地区,往往需要6-7小时车程。随着直达航线的开通,50分钟的航程大大缩短了两地空间距离,让颠簸、疲劳的旅程变得更加安全、快捷和舒适。目前南航已针对该新航线推出开航惊喜优惠活动,票价可低至4折350元起。

  该条航线是继南航开通珠海—梅州航线后,珠海地区第二条飞往省内的航线。据介绍,目前珠海地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胶己人”(潮汕人)来到珠海经商、求学、旅游和居住,新航线的开通将为珠海和潮汕地区的经贸和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往来提供更方便的条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