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抵制机票加价 坚决维护消费者利益

http://www.cnair.com 2014-03-04 12:0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春运出行高峰期间,机票价格全面上涨,市场上出现了个别哄抬机票价格、加价售票的情况,消费者不得不花高价买机票回家过年。

  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春运期间,去哪儿网通过技术手段对在其平台销售的机票产品进行了全面核查,发现个别代理商利用漏洞以高出航空公司机票全价的价格销售机票。去哪儿网当即对此类加价销售的机票进行了屏蔽,并对机票代理商进行了下线处理,不允许销售此类机票。

  与此同时,去哪儿网也启动了紧急监控机制,每天24小时排查,一旦发现此类问题,马上对代理商进行处理,立刻下线。目前,去哪儿网上已经没有以高出航空公司机票全价销售的加价机票,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去哪儿网也呼吁消费者抵制此类加价行为,如果发现有加价售票的行为,欢迎向去哪儿网举报和反馈,去哪儿网将认真对待立即查处,保证消费者的公平交易和行程。对于已经购买了此类加价机票的消费者,去哪儿网坚决要求代理商为消费者退回多收的机票款项,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去哪儿网郑重声明,作为在线旅游搜索预订平台,去哪儿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公开、公平的平台环境,通过"担保通"体系保障机票预订全程安全可信赖。去哪儿网对机票代理商有严格的准入和审核机制,所有机票代理商均通过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资质认证,并且按照去哪儿网的服务规范为消费者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去哪儿网严格要求代理商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支付后100%出票并保障机票真实有效,万一出现支付后不出票、支付后加收费用、无法正常乘机等情况,消费者可以通过“赔计划”得到先行赔付。对于投机取巧、违规销售的代理商,去哪儿网坚决严肃处理,停止合作,不允许其通过去哪儿网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此外,去哪儿网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票时务必认准正规渠道,可以通过航空公司官网或去哪儿网等正规旅游网站买票,切勿轻信市场上的山寨网站和无资质的“黑代理”,以防落入欺诈陷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