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恢复执行每周三班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往返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3-03 17:2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朱晓岑 南航新疆分公司)3月30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将恢复执行每周3班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往返航班。

  据悉,由于2012年底伊朗局势变化、对外政策紧缩,南航调减了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往返航班为每周三执行1班,随着伊朗局势回暖,南航已逐步恢复了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航线班次,2014年3月30日起,正式恢复执行每周三班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往返航班。

  恢复执行的航班号仍为CZ6025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CZ6026德黑兰-乌鲁木齐-北京,执行班期为每周一、三、六执行,统一采用波音737系列飞机执飞。航班时刻为去程CZ6025北京时间14:40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19:05抵达乌鲁木齐机场,短停1小时30分后于20:35离开乌鲁木齐前往德黑兰,德黑兰当地时间22:00达到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返程CZ6026德黑兰当地时间23:3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7:10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09:10再次起飞前往北京,12:35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航线恢复执行每周3班后,大大方便了中伊两国旅客的日常往来,增强了两国人民的经贸人文交流, 3月21日开始,伊朗将采用伊斯兰教历的夏令制时间,航班时刻会有所调整,提醒广大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及时关注航班信息,并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查询预定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