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约惠海航”全球抢购季重磅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4-03-03 15:5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3月3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蒋志昂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为答谢广大旅客长期以来对海航海外网站的关注与支持,3月10日至16日,海南航空“约惠海航”全球抢购季重磅来袭,18条国际航线全面开放,单程、往返、境内外始发任您挑选。火热旺季,价格一冰到底。

  “约惠海航”全球抢购季境内始发机票价格详情:

  始发地目的地单程往返

  北京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柏林/布鲁塞尔$99$188

  北京圣彼得堡/ 莫斯科$77$147

  北京阿拉木图$350$550

  北京/大连台北—$55

  广州/海口台北—$39

  西安/兰州台北—$69

  北京曼谷/普吉岛$69$99

  海口新加坡$9$16

  此次活动仅限海南航空官方海外网站,具体活动详情及抢购信息,还请登陆海南航空官方海外网站 global.hnair.com或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安享飞行21年,海航感谢您不变的信赖。(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