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港龙、国泰上海地区推特惠 香港往返1170元

http://www.cnair.com 2011-11-24 17:0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年关将近,香港港龙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Dragon Airlines Limited,简称“港龙航空”)和香港国泰航空有限公司(Cathay Pacific Airways Limited,简称“国泰航空”)上海地区推出系列活动,实惠出游者。


  凡在今年11月30日前购买从上海出发经香港至欧洲六城或北美的港龙、国泰机票,即可享最低2600元人民币起的限时抢购价,出行日期从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此票价不适用于2011年12月15日至2012年1月25日期间的北美航线)。到阿姆斯特丹、伦敦、法兰克福、巴黎、罗马、米兰,以及北美的洛杉矶、旧金山,仅需人民币2600元;到纽约、温哥华优惠价为人民币2800元;到芝加哥和多伦多也分别只需人民币3300元和5300元。另外,学生和移民更可享受行李超重优惠。考虑到购票时间较早,若出票后,因被拒签,可凭拒签信全额退票。


  另外,想要去香港享受美食和购物乐趣的游客,即日起至明年1月15日,提前14天购票,可享受人民币1170元的香港往返的超值价,出行日期为今年11月22日至明年6月30日(此票价不适用于特定航班及2012年1月18日至1月25日期间)。以上票价均为机票净价,不含燃油、税收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