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企业春运火车票20日起办理 只办理硬座车票

http://www.cnair.com 2011-11-17 08:5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福州火车站获悉,为方便大中型企业务工人员返乡,20日~27日,预订车票人数在50人以上的企业可以上网订团体票了。


订票时,企业需登录福州火车站指定网注册,再前往火车站东侧春运企业团体票预订受理处审核资质,注意带上注册信息纸质材料、企业团体票统计表及汇总表、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企业订票员受理委托书等资料。


审核完毕,还需登录指定网站填写并确认相关用票信息,方可完成团体票的预订操作。用票信息填写27日截止,用票信息中的“乘车日期”限为2012年1月8日~22日。


需特别注意的是,这项团体预订只办理硬座车票,不办理动车、直达车票的预订。 企业所订车票全部用于本单位员工返乡,除铁路部门按铁道部规定收取的费用外,不得再向员工收取任何费用。同时,春运期间企业团体受理的车票不办理退票业务。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取票时企业不仅需凭盖有企业取票章的取票凭证取票,还需携带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购票。企业必须自刻矩形印章一个(尺寸:4cm×2cm),上刻本企业全称,每次购票时必带,否则不予购票,车站将在该企业的每一张车票背面加盖此印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