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俄罗斯:远东机票优惠计划将成联邦专项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1-11-12 16: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俄罗斯交通部长伊戈尔·列维京向记者透露,远东地区的机票优惠计划将成为长期的联邦专项计划。


部长说:“这一计划将成为联邦专项计划,成为国家义务。”


他说,“这一计划已经固定了,总理普京在全俄运输会议上说,不应每年都审议是否应该继续实行下去。”


列维京表示,远东地区的机票优惠计划应以国家长期义务的形式落实。


23岁以下和60岁以上的俄罗斯公民乘坐远东地区至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航班可享受五折票价优惠。2009年远东至莫斯科的航班累计运送旅客近36万人次,2010年增加15%。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考虑将这一计划扩展至所有年龄段乘客和其他地区,例如极北地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