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发布冬季出游机票趋势 今冬流行反过来走走

http://www.cnair.com 2011-11-10 10:1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目的地气候是很多人出游时的重点考虑因素。立冬以来,天气逐渐寒冷,不少人因为天气而开始宅生活。其实想出游大可不必等待夏秋季节,冰天雪地又何妨?逃离北纬,飞往东南亚、南半球,照样享受阳光、海水、沙滩。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近日发布冬季出游机票趋势,唤醒冬日宅人,反过来走走!


    三亚、港澳台、东南亚机票预定最热门


    来自去哪儿网的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三亚、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悉尼、吉隆坡等目的地机票搜索、预定量出现较大幅度攀升,成为消费者冬季出游的热门选择。


    随着北方气候变冷,国内旅游中海南热度持续上升,其中三亚表现最为明显,来自北方的众多候鸟度假族开始向三亚迁徙过冬。记者在去哪儿网搜索发现,今起到11月20日,北京至三亚机票价格约为1250元,11月20日后,降至1000元以内,12月中旬价格仅为800元不到。


    受感恩节以及冬季打折促销及临近的影响,香港旅游市场也一直升温。去哪儿网机票搜索数据显示,11月中旬北京至香港机票价格约1500元,略有起伏,11月20日后基本稳定在1100元,12月6日至20日,价格保持在900元。据了解,目前香港已经进入购物季,不少品牌折扣十分给力。此外,11月18日即将开幕的迪士尼新园区将给迪士尼爱好者们一个巨大的惊喜。去哪儿网提醒,11下旬开始香港机票价格可能会上涨,建议消费者提早计划出行,现在预订可以享受折扣。


    出境游方面,去哪儿网机票搜索、预订量位居前列的是新加坡、菲律宾、吉隆坡等东南亚目的地。东南亚由于地处热带,并且海岛众多,一直是度假天堂,非常适合中国北方人冬季出游。记者从去哪儿网查询发现,目前仍可预定到不少东南亚的特价机票。以新加坡为例,12月2日北京至新加坡单程机票价格为758元起。去哪儿网团购频道推出的上海至新加坡旅游团购产品也十分超值,12月2、6、12、17、21日出发,含上海至新加坡往返机票含税、新加坡四星美京华酒店标准房住宿4晚(含早)、新加坡个人旅游签证以及保险,仅售5900元/人。


    今冬流行去南半球 反过来走走


    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逐渐成熟,旅游产品和游客兴趣也随之深入,除传统冬季热门旅游地之外,南半球如非洲、南美洲、澳大利亚等目的地受欢迎程度也大大提高。到南半球过冬成为一种新兴旅游方式。目前,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南半球的热门目的地都迎来了宜人的春季,气候温暖,非常适合出游。


    根据目前去哪儿网提供的特价机票来看,12月12日北京至悉尼单程机票价格可享最低1118元。去哪儿网团购频道推出的上海至毛里求斯5晚8天自由行旅游团购目前仅售9500元,出发时间为11月逢星期二,含上海至毛里求斯经济舱往返机票、索菲特大酒店豪华海景双人房住宿5晚(含早、晚餐)、当地酒店至机场接送(中文导游)。


    去哪儿网提醒消费者,春节前后,南半球旅游市场将进入高峰期,消费者可从11月开始提前计划并预定相关机票。同时,由于季节与气候迥异,消费者需提前了解目的地气候与天气,做好旅行前的准备。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目前全球领先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中国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凭借其便捷、人性且先进的搜索技术,去哪儿网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同时开辟了专业的旅游团购频道,打造最实惠的旅游团购直销平台。根据2011年3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旅行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106万人次高居榜首。去哪儿网可搜索超过7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实时价格和产品信息在内的搜索结果,搜索范围超过100,000家酒店和12,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以及40,000条度假线路、25,000个旅游景点。目前,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已针对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旅游团购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