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洲民航票价明年或上调 商务舱涨幅变动大

http://www.cnair.com 2011-11-09 16:3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卡尔森·瓦根利特旅行社(CWT)近日发表预测称,澳大利亚民航机票价格明年将上涨3.5-6.8%。特别是商务舱的机票价格涨幅将更大。另一方面,预计亚洲地区航线的机票价格不会有大的变动。


CWT指出,2012年澳大利亚民航的机票价格涨幅,亚太地区平均为3.1-3.8%。企业出行需求的增加将推动机票价格的上扬。


澳大利亚民航国际航线和国内航线经济舱的机票价格,预计将维持在涨幅的下限。另一方面,国际航线商务舱的机票价格将有较大的增幅。


CWT亚太区的高级官员表示,在澳洲维珍航空(Virgin Australia)与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imited)展开市场竞争的背景下,澳大利亚国内航线的机票价格压得比较低。而明年国际航线商务舱需求的增加,将导致其机票价格上升5-6%。


经济是否出现二次探底充满变数


如果世界经济出现二次探底的情况,上述预测将充满变数。CWT亚太区的高级官员表示,澳大利亚经济明年有可能稳步走出经济低迷的泥潭,同时北美和欧洲市场则有可能持续低迷,上述预测值将据此下调。


亚太地区最大上调3.8%


按地区来看,由于座位供给管理效果的改善,北美市场机票价格将上调3.5-4.1%。此外,欧洲、中东、非洲市场上调幅度为2.1-3.7%。南美市场由于受座位供给紧张的影响,上调幅度将达5.8%。亚太地区的上调幅度为3.1-3.8%。与其他地区相比,亚洲受世界景气低迷的影响并不太严重,今年的经济显着增长已成事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