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推出特价机票 贵阳往返赤水仅880元

http://www.cnair.com 2011-11-09 16:2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3日,记者从航空公司获悉,从11月份开始,华夏航空有限公司(China Express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华夏航空”)联合泸州市联运旅行社,推出了“赤水轻松玩”双飞特价机票,旅客只需花880元便可乘飞机往返赤水旅游。


据了解,贵阳游客前往赤水旅游一般都乘坐汽车,要花费7个小时以上,非常劳累。针对这一现状,华夏航空有限公司联合泸州市联运旅行社,推出了“赤水轻松玩”双飞特价机票。


即日起,贵阳市市民均可在贵阳各大旅行社报名参加,每周一、三、五出发,单程飞行时间为40分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