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菏泽:公路客运启用新车票

http://www.cnair.com 2011-11-08 16:4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菏泽汽车总站自11月1日启用新版客票,旧版客票同时停用。与旧版客票相比,新版客票的发车时间、车次等信息更易识别,还增加了车牌号码等信息。


据菏泽汽车总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新版客票有“山东运管”的字母缩写,票号由原先的发售站字母缩写加数字组合,更换为以“37”开头的16位数字组合,如“3717”代表是由菏泽发售的车票。新版客票除保留了原有站点、线路、班次、票价、检票口、发车时间等主要信息外,还将始发站与到站单独印制,另外增加了车牌号码、车辆类型/等级/类别、客票类型、执行票价栏。特别是增加了“上限票价”与“执行票价”,便于乘客明明白白消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