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航延长欧洲特惠机票订购日期 最低仅4640

http://www.cnair.com 2011-11-08 14:3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s)的“后十一黄金周”畅游欧洲经济舱特惠仍在火热进行中,订购日期现已延长至11月30日,票价仅4640元起,含燃油费及其他税费。


从北京、上海或广州出发的乘客可登陆阿航中文官方网站www.emirates.cn,预订飞往欧洲26个主要城市的特惠机票。目的地有罗马、米兰、巴黎、法兰克福、汉堡、马德里、伦敦盖特威克、哥本哈根、日内瓦、苏黎世、伊斯坦布尔以及于11月1日新开通的圣彼得堡和2012年1月9日即将开通的都柏林等。有计划于2012年3月31日前(圣彼得堡1月31日前)出行的乘客均可享受特惠。


阿航目前拥有覆盖29个欧洲城市、日益扩张的欧洲航线网络,此次的特惠不仅推出最优惠的票价——仅4640元人民币起,且覆盖多达26个欧洲城市。经济舱乘客还可享受高达30公斤的免费托运限额。


该特惠适用于从北京及上海出发的早晚航班,包括以宽敞、舒适、宁静及环保闻名遐迩的21世纪全新飞行体验--空客A380航班,给予了该特惠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


阿航还将奉上一流的飞行体验及丰富多彩的娱乐大餐。除了宽敞舒适的座椅和阿航首创的“模拟星空”机舱照明系统,乘客们还能尽情享受多达1000多个娱乐频道的点播式机上娱乐系统。


乘客们更可趁着中转迪拜机场的闲暇旅途时光,尽情享受迪拜国际机场阿航专属T3航站楼集购物、餐饮及娱乐为一体的国际一流机场设施服务。乘客如同时希望中途停留迪拜,领略超现代的迪拜美景、观光、探险等活动,可选择阿航精心设计的迪拜中途停留优惠套餐,优惠住宿每人由39美元起。


欲获知近期更多阿航特惠机票,敬请登陆阿航中文官方网站查询或联络阿航当地办事处;更可登陆阿航中文官网首页查看“目的地”下拉菜单,点击“登记订阅最新优惠”,完成注册后可定期获取有关特别优惠、特价机票信息,以及阿航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