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邀您插上翅膀 传承文化 体验民俗

http://www.cnair.com 2009-05-06 11:0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姜静 李新)报道 东航于近日推出超低机票套餐,餐餐超值,让您插上翅膀去各地体验民俗风情。

套餐一:温馨甜蜜,二人世界。凡起飞前三天购买一张8.4折机票,可免费获赠相同日期和相同航班的机票一张。

套餐二:其乐融融 三口之家。凡起飞前七天购买一张9.2折机票,免费赠送两张机票,让旅客享受三口之家同行的天伦之乐。

套餐三:幸福美满 三代同堂。凡起飞前七天购买两张9.2折机票,免费赠送三张机票,购买者必须是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加父母再加子女三代五人同行者可享受此优惠。

另悉,东航甘肃分公司还推出了部分超低机票,就是越早订票越优惠,起飞前21天购买者可享受1.8折大优惠,14天之前购票享受1.9折,7天前购票享受2.9折,真是比火车票还便宜啊。赶紧行动吧!

垂询电话:8821964 8839064

团队电话:8861350 881720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