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国家4A景区推出4折优惠门票

http://www.cnair.com 2009-03-21 12:2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0日,黔南州、荔波县、荔波樟江风景区相关负责人邀请数10家省内外旅行社代表在贵阳座谈荔波樟江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据了解,4月18日起,荔波县大七孔、小七孔两个景区的门票价格,将按贵州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新价格执行,小七孔门票价格将由现在的55元每人次调整到110元;大七孔门票价格将由现在的30元每人次调整到55元。同时,全国劳模证、伤残军人证、现役军人证、残疾人证、烈士家属烈士、获国家部委表彰的人员、60岁以上老人、记者、旅行社总经理、导游,以及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在前往大、小七孔景区游玩时,可享受免收门票费的优惠。


  另外,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处针对组织游人到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游览的旅行社、社会团体和个人,推出了《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旅游组团奖励暂行办法》和《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门票旅游团购预售暂行办法》,针对乘飞机到荔波的个人和团队,还能享受门票4折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