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黔南州委州政府在贵阳发布消息称荔波大小七孔景区即将涨价

http://www.cnair.com 2009-03-21 12:2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0日,黔南州委州政府在贵阳邀请数十家省内外旅行社代表就2009年荔波樟江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进行讨论,会上公布位于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境内的荔波大七孔和小七孔景4月18日涨价。


    大七孔和小七孔景区属于黔南州荔波樟江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是贵州省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中国第六个世界自然遗产。自2002年4月门票价格调整后,至今6年多来一直未变动。自从申遗成功后,景区的保护和管理成本明显增加,入不敷出。4月18日起,该景区管辖下的荔波县大七孔、小七孔两个景区的门票价格,将按贵州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新价格执行,小七孔门票价格将由现在的55元每人次调整到110元;大七孔门票价格将由现在的30元每人次调整到55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