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火车卧铺打折 哈市至沈阳客车票价同样降价

http://www.cnair.com 2009-03-19 08:4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行淡季,机票打折是常事,不过从本月15日开始,打折的火车卧铺车票开始在哈尔滨铁路局24趟直通旅客列车的部分区段上发售。铁路的打折,也影响到了公路。18日,哈尔滨至沈阳长途客车票价由140元降至96元。有关部门的系列举动,让出行旅客享受到了更多实惠。


    哈沈间客运班车降价44元


  紧随火车卧铺票打折,黑龙江龙运集团与辽宁虎跃公司共同决定于18日起对哈市发往沈阳的班车进行票价6.8折优惠销售,由原来的140元下调至96元。


  18日9时许,记者来到南岗客运站。在二楼售票窗口了解到,发往沈阳方向的长途班车票价已经由原来的140元一张降为了96元一张。南岗客运站站长段伦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哈尔滨发往沈阳的6个班次长途班车票价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也就是说,由哈市发往沈阳方向的6台班车降价了。“这6台班车的总运力能够达到200多人,但每日平均上客不到180人,今天是票价调整首日,客流量已经开始增加了。”


  记者随后电话连线虎跃公司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降价是因为公司通过节支降耗和优化管理降低了运营成本,让利于旅客。同时,该线路的降价也与铁路部门沈阳北至哈尔滨动车的开行及此次火车票打折有很大关系。



中国航空旅游网综合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