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推出优惠票 女性出游好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09-03-05 13:1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华夏航空在洛阳出港航线上推出特价优惠机票。凡购买3月6日至3月12日期间华夏航空公司洛阳出港航班的女性乘客都可享受3.8折的特价优惠,洛阳-重庆为360元,洛阳-杭州为350元,洛阳-成都320元。购买一星期内往返程客票的女性乘客(家庭成员购买凭户口簿或结婚证)均可享受到洛阳至重庆,洛阳至杭州往返600元,洛阳至成都往返700元的优惠客票(以上价格不含机场建设费)。


   该活动适用日期从3月6日至3月12日。华夏航空提醒旅客朋友,该优惠机票不得签转可以退票,数量有限,有出行需要的旅客请提前与机票代售点联系。另外华夏航空针对提前7天预定客票的旅客依然提供洛阳-重庆350元特价,洛阳-杭州300元特价的优惠客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