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师生返校购机票有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09-02-04 09:3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寒假即将结束,为方便各地高校师生返校,一些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教师购机票可享受6折优惠, 学生购机票可享受5折优惠,但各公司规定的购票时间和地点不同。


柳州机场始发的各条航线的具体优惠情况如下:柳州至广州,南航执行的航班在航班起飞5天以前可以购买优惠票,优惠时间从2月6日至3月底,购票地点只限在南航柳州营业部;柳州至上海,提前购买的时间不限,航空公司根据航班客座率办理,优惠时间从2月11日至2月28日,在柳州各机票售票处均可办理;柳州至北京,目前国航没有师生优惠票,但可提前向售票处申请,航空公司也会根据航班情况给予优惠。另外,柳州至深圳,成都,厦门,昆明的航班暂时没有师生优惠票。


    机场提醒,因师生优惠票都有一定数量限制,所以旅客最好提早到相关售票处办理,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