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买机票谨防诈骗团伙

http://www.cnair.com 2009-02-01 10:0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有旅客就在浙江的嘉兴买到了一些几乎能够以假乱真的飞机票,直到去机场登机的时候才发现上当受骗。



  张先生在嘉兴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做生意,前些天,他的一位朋友花一千多块钱买了回重庆的机票,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简称“杭州机场”)登机时,却被告知机票是假的。



  张先生一下子懵了,到杭州机场重新买了机票再去。



  张先生与朋友一合计,决定以购买机票的名义把骗子引出来并报警,对方果然上当,被警察抓个正着。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待,他和同伙的作案手法,就是随机发放大量名片,诱骗他人来买制作好的假机票,交易形式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犯罪嫌疑人王某:一般像这种火车票汽车票骗人的比较多飞机票骗人的比较少大家都是比较相信的。



  案发前,王某一伙已成功作案3起,骗得六千多元。在桐乡,他们散发的名片上写着“桐乡航飞航空旅游票务中心”,而实际上该公司根本不存在。经警方鉴定,王某身上查到的飞机票,常人很难辨别真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