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宣布6月6日开通菲律宾克拉克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4-04-16 11:4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马尼拉後於菲律宾的第二个航点

位於菲律宾克拉克的皮纳图博山

  香港,2024年4月16日 香港快运航空(香港快运)宣布於2024年6月6日正式开通全新航线,直飞菲律宾的克拉克国际机场(CRK)。克拉克是香港快运继马尼拉後於菲律宾的第二个航点,让顾客可以尽情去飞,游览这个充满美式风情的渡假胜地。

  为庆祝克拉克新航线的开通,香港快运特意推出限时优惠,克拉克单程票价低至港币168元* 起。顾客只需於2024 年 4月 16日(中午12时)至4月19日(晚上23:59)期间登入香港快运官网或使用手机应用程式预订克拉克航线机票,以及於2024年6月6日至11月30日期间出发,即可享此特别优惠。

  克拉克位处於位在菲律宾最大的岛屿吕宋岛,当地美式文化浓郁,所以有「东方小美国」之称。克拉克目前已发展成为重点经贸发展特区,由於当地气候宜人,而且有不少渡假酒店丶高尔夫球场等,而且治安良好,吸引不少世界各地游客到当地旅游。毗邻克拉克的另一旅游圣地苏比克湾,拥有辽阔的原始热带雨林,让旅客体验刺激有趣的丛林探索,兼顺道畅玩当地人气水上乐园。从克拉克出发可以一次过玩尽两个热点,享受非一般的菲律宾假期。

  如欲了解更多票务详情,由即日起旅客可以浏览香港快运官方网站www.hkexpress.com丶手机应用程式及微信官方小程序。

  预订机票可通过网页 www.hkexpress.com。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官方新浪微博www.weibo.com/hkexpress 以及香港快运航空微信公众号:香港快运航空(ID:hk-express)。

  关於香港快运航空

  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注册航空公司。凭藉其卓越的安全纪录及行业领先的航班准时率而闻名。香港快运荣获领先航空数据分析公司Cirium(睿思誉)评为全球准点率第三名丶并位列亚洲第一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并获国际知名独立航空评价机构airlineratings.com颁发「七星航班安全评级」的最高荣誉。

  作为国泰集团成员,香港快运自转型为低成本航空公司以来,累计接载超过2,200万名旅客,深受广大旅客喜爱和信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