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蔡甸丽怡酒店丨细节诠释高端

http://www.cnair.com 2024-04-13 19:3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丽怡酒店X-SPACES悉空间

  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

  将最先进的技术与人类的需求相结合

  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高效、智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致力于满足人们在生活、办公、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

  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与自由

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

  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

  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

  主要体现在出差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

  房间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

  支撑起了会议的繁杂需求体系

  利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使用场景便捷性

  与他人建构归属感关系

  客房属于酒店中的私人空间

  独立隐蔽却不会跟外界断了联络

  即可安静休息

  也可盛情邀约好友喝茶休憩,桌游娱乐

  武汉常福丽怡酒店

  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坐落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白鹤泉东路155号,地处武汉蔡甸区高新产业集群中心,毗邻武汉车谷、军山科技产业园、常福工业园等。酒店交通发达,通勤便利。酒店为高端旅客提供了私有行政楼层及行政套房,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 悉 · 空间,旨在为商旅人群塑造多功能的便捷体验;酒店一应配套齐全,拥有600平独立停车场、180平米全功能会议室和24小时健身房,更贴心的设置自助洗衣房,满足您的休闲和商务需求。

  关于丽怡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和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关爱每位员工,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余家门店,国内签约240余家门店,持续朝着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奔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