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于强赴济南开展调研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4-04-12 15:2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4月11日,现场了解过渡办公用房情况和换季初期运行情况,并同济南地区全体干部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蔚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中,于强实地了解了济南地区过渡办公区的楼层划分、房间布置、装修改造、设施设备等具体情况,并与各部门员工亲切交流,征询员工对生产运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建议。他指出,济南地区办公环境迎来全新面貌,是济南地区各单位通力合作、相互支持配合的结果,向全体员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

  在随后与干部员工的座谈交流会上,于强总结了当前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济南地区后续搬迁工作、换季运行保障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干部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员工应以新面貌为新起点,一要审时度势,二要对照比较,三要武装自身,四要顺势而为,进一步提高站位、实干笃行,确保实现安全、稳定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