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鹏二十五载——与您共赏云端风光

http://www.cnair.com 2024-04-11 14:4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4年4月11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张婷婷)2024年是金鹏俱乐部成立25周年,为感恩回馈广大会员的支持,金鹏俱乐部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为广大会员带来更多的专属优惠。作为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司共享的全球性常旅客奖励计划,金鹏俱乐部始终致力于为会员创造更多价值的服务。

  金鹏俱乐部在成立25周年之际,隆重推出三大专属系列活动——欢乐购、轻松兑、生活家,旨在为会员提供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福利与体验。在“欢乐购”活动中,会员可享受国内航班限时积分加赠,让会员在飞行淡季也能获得额外的积分奖励;“轻松兑”系列为会员带来特惠兑票活动,提供经济舱和公务舱八折积分兑换机票的机会,以及香港航空专场的半价兑换福利,让会员以更优惠的价格兑换心仪的奖励机票,享受飞行的同时,积分使用更灵活、更高效;“生活家”系列关注会员的日常生活,涵盖出行、娱乐等多个方面,提供电影院线代金券以及音乐软件VIP等权益,丰富会员的生活体验,让旅客的出行和娱乐活动更加便捷、优惠。金鹏俱乐部期待与会员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让每一位旅客的云端之旅更加精彩。

  金鹏俱乐部是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金鹏航空和香港航空12家航空公司共享的全球性常旅客计划,成立25年以来,始终坚持以会员为中心,为会员创造更多价值的服务宗旨。未来,金鹏俱乐部将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在稳步提升会员权益服务广度与深度的同时,不断提升会员的飞行与生活权益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