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萍乡武功山万达锦华酒店举办2024年迎新晚会

http://www.cnair.com 2024-03-26 16:2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卯兔归位辞旧岁,辰龙昂首迎新春。2024年2月29日,萍乡武功山万达锦华酒店成功举办年会盛典。年会由业主谭伙恩先生的致辞拉开序幕,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走向高潮,在热烈愉快的晚宴中落下帷幕。本次盛典为2023年的拼搏奋斗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2024年再创辉煌、勇攀高峰的新篇章。谭伙恩先生的发言让我们对集团新一年的业务布局和战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充满斗志和希望。

  本次年会,主打一个“欢乐”!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争奇斗艳,各部门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儿。有的节目载歌载舞,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有的节目另辟蹊径,别出心裁;有的节目口绽莲花,巧舌如簧。

  在年会现场,酒店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员工和团队,以此激励员工们继续努力,为酒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们是酒店的骄傲,是酒店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年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酒店员工的才华和风采,也进一步增强了酒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此次年会,员工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对酒店未来发展的信心。他们将继续努力,为酒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达锦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优选酒店品牌,与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精品设计的住宿与优质的服务,并营造工作与生活舒适平衡体验的高端优选酒店品牌,秉承“精似锦 自在纷呈”的品牌理念,以及精致大气、锦致礼达、乐活尽享的品牌核心价值。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2024年2月榜单中,万达锦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万达瑞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均表现稳定。其中,万达瑞华酒店位居“奢华酒店品牌排行榜”中第二名,万达文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三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一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萍乡武功山万达锦华酒店——萍乡武功山万达锦华酒店位于萍乡市芦溪县生态新城中心,毗邻交通枢纽要道,倚靠武功山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酒店按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总投资近4亿元,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酒店共9层,设有206间宽敞雅致的客房,行政总套、商务套房、豪华大床房及豪华双床房可满足客人不同入住需要,另设有大堂酒廊、大宴会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婚庆中心、商务中心、综合餐厅、中餐包厢、健身中心、洗衣房、停车场和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等配套功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