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美新疆 塔城必达”新疆塔城地区文旅推介会在郑州、福州倾情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24-03-26 15:5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4日-3月25日,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四县三市文旅部门及歌舞演员,为郑州、福州两地的市民带去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旅推介活动,提升“油画塔城”文旅品牌市场认知度,为塔城地区2024年旅游引客推广工作拉开大幕。

  双城联动 引客入塔

  3月24日,以“豫见中原之府,相约油画塔城”为主题的新疆塔城地区文旅推介会在郑州市中心商圈二七万达广场中庭召开。郑州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伟、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柴红华开场致辞。河南省是塔城地区旅游客源大省,郑州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人口集中、交通便利。与此同时,两地存在深刻的乡土情怀联结,河南籍人员遍布塔城地区各行各业。推介会围绕“一路同行”的概念,塔城文旅走进郑州,充分调动两地市民的乡情,吸引更多河南游客前往塔城地区旅游。

图片

(郑州场推介会现场照片)

  去年7月,塔城-郑州-福州的直飞航线正式开通,在本次推介会现场成都航空的代表也为大家带来塔城至郑州航线的精彩推介,直飞航线的开通,为塔城地区的文旅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推介会现场,就大家关心的“环塔旅游走廊”相关问题,塔城地区文体广旅局代表回答道:塔城地区计划以三大旅游片区构建“环塔旅游走廊”,分别是以养生旅游为品牌的塔城盆地边境绿洲旅游片区,以乌苏啤酒小镇、沙湾美食城为代表的天山北坡丝路风情休闲度假旅游片区,以江格尔文化主题和布克赛尔江格尔文化旅游片区。与此同时,塔城地区将推出“油画塔城”旅游文化艺术季在内的百余项活动,进一步提升G219、S101、G217等精品旅游环线品质,吸引更多游客前往塔城旅游。

  3月25日,塔城地区文旅代表团一行继续来到福州,开启“福至丝路之窗,相约油画塔城”新疆塔城地区文旅推介会福州场的活动。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朱寿良、宣传推广与合作交流处处长黄林捷应邀出席。

图片

(福州场推介会现场照片)

  塔城地区是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重要支点,巴克图口岸自古以来就是对外开放、沟通交流的重要通道,是新疆离城市最近、通商条件最好的陆路口岸。福州见证了“海上丝绸之路”的辉煌,是国家历史文化名称。塔城地区、福州市以“丝路”为联通点,打开对外交流的窗口,实现文旅共通、游客互送。

  平台发力 带客引流

  本次推介活动由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携程集团承办,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渠道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携程充分发挥平台号召力和供应链优势,甄选10家两地头部旅行社与塔城地区文广旅局签订送客协议,有效带动从郑州出发前往塔城地区旅游的游客人次增长。

  在郑州推介会现场,携程还发布了郑州直飞塔城-携程私家定制专享产品。未来以携程为代表的在线旅游平台将联合郑州、福州主要旅行社,散客游、团队游双线并行,持续为塔城地区输送旅游客源。

图片

(郑州场推介会签约仪式照片)

图片

(福州场推介会签约仪式照片)

  精彩表演 市集互动

  来自塔城地区的歌舞演员为两地市民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表演,包括手风琴演奏《查尔达斯》、女生独唱《古丽》、男生独唱《留恋塔城》、《黑走马》、《麦西来普》等独具地域特色的演出。表演地点也从推介会现场走到两地城市地标、中心商圈,以快闪路演的形式多点开花,以生动的歌舞和两地市民亲密互动,让塔城文旅真正走进郑州、福州市民心中,使两地市民心向往之。

  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两地推介会现场均搭建文旅市集,展示塔城地区特色文旅产品、伴手礼,包括优盘、台灯、毛巾、鹅毛笔、塔城面包、风干肉等,其中塔城冰糕广受郑州市民欢迎,不少市民品尝后纷纷赞不绝口。活动现场还设置游戏互动区,郑州场以塔城自驾大环线为原型打造“真人飞行棋”体验,走到对应塔城地区各市县区域,回答对相应问题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福州推介会现场设置抽奖互动环节,吸引市民参与并准备丰厚奖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