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获评2024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奖之全球“最佳机上娱乐”

http://www.cnair.com 2024-03-26 14:3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联酋迪拜,20243 26日:近日,阿联酋航空在Airline Ratings在线公布的2024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奖(2024 Airline Excellence Awards)获奖评选中,荣获全球“最佳机上娱乐(Best Inflight Entertainment)”大奖。

  阿联酋航空从全球众多入围的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机上娱乐大奖,其多达6,500个频道的高品质出色娱乐内容,构成了全球最大的空中影音娱乐资料库,也因此成为这一奖项的绝对赢家。

  搭乘阿联酋航空的乘客可访问囊括6,500个频道的影音娱乐资料库,包括:

  Ÿ   超过2,000部好莱坞和国际知名电影,包括多部2024年奥斯卡(2024 Academy Award®)获奖影片。

  Ÿ   数百部完整的电视剧集和全套影视剧作,包括来自多个流媒体平台和媒体品牌的最新节目,如HBO Max、Discovery+、BBC、Bloomberg Originals和Shahid。

  Ÿ   200多部电影纪录片和热门电视纪录片。

  Ÿ   150多部阿拉伯语电影和电视节目,包括阿联酋电影专集。

  Ÿ   13种语言的300多部宝莱坞和南亚电影及电视节目。

  Ÿ   50多种语言的全球电影,其中来自欧洲、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国际影片超过600部。

  Ÿ   300多部电影配有“闭合字幕”,140多部电影配有为方便视觉障碍人士提供的“音频描述”功能。

  Ÿ   阿联酋航空在所有舱位为乘客提供耳机,包括头等舱的Bowers & Wilkins E1高级耳机,该耳机由知名英国音响专家为阿联酋航空打造,采用降噪技术阻隔机舱内的声音,提供纯净无噪音的音质输出。

  Ÿ   阿联酋航空特别设计的耳机,让儿童佩戴也倍感舒适。

  Ÿ   将阿联酋航空耳机调至“T”档,还可与助听器兼容。

  Ÿ   超过3,500张专辑和精选播放列表的音乐库。

  Ÿ   提供五个电视直播频道,包括三个新闻频道和两个体育直播频道。

  Ÿ   超过250个专门的儿童和家庭频道,包括数十个学龄前儿童节目。

  Ÿ   幸福、健康和自我能力提升的影音内容,包括:领英学习(LinkedIn Learning)和心谷大学(Mindvalley)等平台内容。

  Ÿ   播客和有声读物,包括:“阿联酋航空世界”(Emirates World),这一介绍旅游目的地迪拜以及与全球思想领袖互动的专题内容。

  Ÿ   机上Airshow功能让乘客在移动地图上跟踪航班的飞行位置,并通过外部摄像头从四万英尺高空俯瞰世界。

  Ÿ   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可以免费使用机上Wi-Fi。

  阿联酋航空不断更新机上内容,每月都在其丰富的娱乐资料库中增添数百部电影、电视节目、播客和音乐频道,并与娱乐内容优选供应商建立独家合作关系。乘客可在飞行前策划自己的ice播放内容,只需在阿联酋航空官方App上浏览和预选电影或电视节目,登机后同步至ice机上娱乐系统即可,最大限度地实现无缝旅行的娱乐体验。

  作为全球首批面向经济舱乘客提供座椅后背视频系统的航空公司之一,阿联酋航空探索机上娱乐的步伐始于近30年前。阿联酋航空同时致力于为服务残障人士制定行业标准和打造无障碍设施,也是世界上首家在机上娱乐系统中推出“音频描述”和“闭合字幕”的航空公司。

  AirlineRatings.com主编Geoffrey Thomas评论该奖项时表示:“我们的编辑一致赞同阿联酋航空ice机上娱乐系统在同类产品中独占鳌头。阿联酋航空在机上娱乐方面的早期投资得到了回报,同时当你认为它已做到了最好时,它却再次提升了标准。”

  AirlineRatings.com最佳航空公司大奖由具有丰富经验的编辑团队根据严格的标准进行评估,这些标准包括:产品和安全评级、乘客在AirlineRatings.com和Trip Advisor 上的评论以及整体盈利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