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4-03-24 08:0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婷婷)在第64个“世界气象日”之际,富蕴机场积极响应以“气候行动最前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普及气象知识,提升公众对气象服务的认知度,加强全民气象灾害防御意识,努力推动这场以气象为核心的宣传活动。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气象灾害的形成、预警和防御方法,富蕴机场通过播放“3.23世界气象日”宣传片、发放宣传单,引导公众关注气象服务的重要性。这不仅增进了公众对气象服务的理解,也提升了富蕴机场的气象服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展望未来,富蕴机场将继续深化与气象相关部门的合作,持续优化气象服务的准确性和覆盖范围。为保障航空安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此,富蕴机场呼吁社会各界密切关注气候变化,积极学习气象知识,共同努力防范和减轻气象灾害带来的影响。我们期待每位公民都能为建设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迎接气象挑战,携手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