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运管委参加海航节油重心交流会 持续做好节油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4-03-22 12:5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储婕)海南航空节油重心项目是2024年节能减排重点项目,为进一步加强航空公司及机场间的沟通和交流,海航配载管理室召开3月份海航节油重心交流会议,机场集团运管委集中配载中心海航教员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机场集团运管委集中配载中心作为保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海航航班载重平衡业务的地面代理配载单位,始终与海航配载管理室保持着密切联系与沟通,并且双方坚持做到业务交流与工作研讨常态化。会议中,集中配载中心接到海航配载管理室相关通知,根据海航配载管理室下发的通知要求,其节油重心尽可能保持在包线范围之间。结合目前实际运行情况,各地面代理配载单位在今年一月份和二月份海航航班节油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仍有优化和提升的空间,需要各地面代理配载单位在海航节油工作当中加倍努力,做到更进一步的配合。

  机场集团运管委非常重视海航航班载重平衡代理工作,同时针对海航配载管理室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竭尽全力做好配合。今后,集中配载中心将持续做好海航航班节油保障工作,为海航经济效益最大化与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