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行推出“疯狂星期三”,主打出境机票专属福利日

http://www.cnair.com 2024-03-20 13:5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0日,同程旅行推出“疯狂星期三”出境机票专属福利日,主打出境机票专属福利活动。基于出境游市场的持续复苏,同程旅行将整合平台内外部优质资源,在每周三推出众多福利活动和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服务。

  “疯狂星期三”是同程旅行面向出境机票用户推出的一个固定优惠活动。目前,同程旅行已在其APP及微信小程序上线“疯狂星期三”首期活动,主推“免费秒杀”、“周三专属补贴”、“惊喜限量抽”、“社媒互动福利”四大活动福利。其中,“疯狂星期三”国际机票超级秒杀活动将于3月20日19:00开始,用户预约秒杀,最高2000元出境航线随心选。3月20日10:00起,用户在“疯狂星期三”专题页面可领取30元国际机票专属代金券。同程旅行还推出惊喜好礼限量抽、社媒福利加码送、直播彩蛋等多种福利活动。

  此外,同程旅行整合多家航司资源,上线了出境特价机票榜单,适时推出特惠出境航班满足用户出境需求。如,3月23日上海到首尔含税机票最低445元起,3月26日北京到首尔含税机票最低369元起,3月28日广州到新加坡含税机票最低522元起,4月22日上海到大阪含税机票最低525元起(实际价格以预订时为准)。用户点击对应特惠航线,即可直接跳转到预订页面进行预订。

  出于对未来海外旅游市场的看好,同程旅行加快了在海外市场的布局。美国西部时间3月15日上午,同程旅行首个海外实体店在洛杉矶正式开业。目前,同程旅行已在新加坡设立了海外总部办公室,未来还将加快布局英国、泰国、印尼、菲律宾、加拿大等市场,积极拓展国际机票、国际酒店、出境度假等业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