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2024年夏航季计划执行216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4-03-13 10:4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4年3月13日(通讯员:路婷婷)

  2024年3月31日,民航将迎来夏航季。天津航空通过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新增、加密航线等多种举措,为旅客提供更丰富的航线选择。2024年夏航季天津航空计划执行216条国内外航线,新增安顺、荔波、玉林、西宁等通航城市,共计可通达近105座国内及国际城市;计划新开、重开、加密海口=济南、榆林=厦门、西安=玉林、天津=西宁、重庆=莫斯科等53条航线,为旅客提供丰富、优质的出行体验。

  优化传统基地网络结构 提升航线品质

  天津航空立足津城,持续助力于满足天津出港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一方面加强天津至国内直辖市及省会城市的通达性,加强天津骨干航线网络搭建,如新增天津=深圳、天津=长沙等航线,加密天津=昆明、天津=上海浦东、天津=贵阳、天津=西安航线;一方面新增天津至国内旅游热点城市航线,如新增天津=西宁、天津=西双版纳、天津=锡林浩特,并加密天津=张家界等航线。

  此外,天津航空在西安基地计划新增西安=安顺=荔波、西安=玉林、西安=茅台=荔波,加密西安=大连、西安=桂林等航线。

  深耕新疆、蒙内市场 助力“干支通,全网联”

  为持续贯彻民航局“干支通,全网联”战略,2024年夏航季,天津航空继续深耕新疆市场,新增乌鲁木齐=西安=珠海、乌鲁木齐=银川=南通航线,加密乌鲁木齐=贵阳等航线,出疆航线通航成都、杭州、长沙、三亚、郑州等15个城市,疆内航线通航支线航点预计将达16个。

  此外,天津航空积极开拓内蒙古“支支通”航线,出蒙方面,计划新增大连=赤峰=巴彦淖尔、大连=锡林浩特=乌海、西安=赤峰=乌兰浩特等航线;蒙内方面,计划新增通辽=赤峰=鄂尔多斯、通辽=锡林浩特=呼和浩特、海拉尔=阿尔山=鄂尔多斯、海拉尔=通辽=鄂尔多斯等航线,进一步提升区域内民众出行的便利性。

图 天津航空夏航季部分航班计划 具体以实际购票查询为准

  全航线服务升级 享出行舒适体验

  天津航空已针对全航线服务升级,凡购买天津航空经济舱机票的旅客均可享受2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旅客手提行李尺寸也由20×30×40厘米升级为20×40×55厘米,对于飞行时间在80—120分钟内且满足用餐时刻的航班,天津航空将为旅客免费提供营养健康的西式简餐。对于飞行时长在120分钟以上且满足用餐时刻的航班,将免费为旅客提供基础热食。在机上餐食品类的选择中,天津航空将充分考虑各地饮食习惯及地方特色。

  未来,天津航空将积极发挥航空主业优势,筑牢民航安全底线,打造高品质航线网络,拓展丰富优质的航空出行产品和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和民航事业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