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4-02-29 16:0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南方航空将开通每周四班从广州直飞多哈的航线

  2024年2月29日

  中国北京 – 作为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的代码共享合作伙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正式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开通每周四班往返于广州与多哈的全新航线,并由其现代化的波音 787 机型执飞。

  南航是中国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单日执行航班量约3,000次,飞往全球超200个目的地。基于中卡两国间密切的经贸往来,全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将持续加强南航与卡塔尔航空之间的战略合作,亦标志着南航继作为寰宇一家(Oneworld)成员的国泰航空,以及厦门航空之后,成为卡塔尔航空在中国的第三个代码共享合作伙伴。

  全新航线将以屡获殊荣的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旅客通过哈马德国际机场可便捷前往卡塔尔航空覆盖全球的170多个目的地,无缝飞抵包含非洲、中东与欧洲在内的主要目的地,尽享更多出行之选。通过互联通达的全球航线网络,双方致力于提振往来于中国的商务和休闲旅行,进一步深化中卡两国之间的紧密联结。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巴德尔·穆罕默德·阿尔·米尔(Engr. Badr Mohammed Al-Meer)先生表示:“卡塔尔航空由衷欢迎南航作为我们的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前往卡塔尔。我们之间的战略合作彰显了双方致力于通过发展往来与中国的出行服务,为全球旅客带来更多便利。南航作为世界一流的航司之一,以高质量水准与客户服务而闻名。通过与南航携手共进,相互连通双方航线网络,我们期待大力促进卡塔尔及作为卡航核心战略市场——中国的旅游贸易发展。”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胜先生表示:“中国南方航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航司之一。我们最新开通了往返于广州与多哈的航线,这将加强中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之间的联结,以及贸易、旅游和文化交流。卡塔尔航空作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竭诚为旅客提供卓越服务。在未来,我们将共同促进双边合作,强化两方的全球航线网络,携手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中国南方航空的全新航线将更好地完善卡塔尔航空现往返于多哈和广州之间的每日航班。

  即日起,即可预订全新航班。

  中国南方航空航班时刻表——自2024年4月22日起前往多哈

  每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均为当地时间)

  ·         广州(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至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 CZ333 或 QR6393次航班:起飞时间 19:20,到达时间 22:50

  每周一、周二、周四和周六(均为当地时间)

  ·         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至广州(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CZ334或QR6394次航班:起飞时间01:15,到达时间13:4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