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与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达成协议实现第四个大满贯赛事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24-02-28 13:0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Ÿ   阿联酋航空宣布与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网球赛事之一——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达成多年合作协议,成为其官方指定航空公司。

  Ÿ   阿联酋航空横跨四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法国网球公开赛(Roland-Garros)、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以及现在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

  阿联酋迪拜2024228 阿联酋航空宣布与世界上久负盛名的网球赛事之一——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建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第四个“大满贯”赛事的合作。

  作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将通过激动人心的现场活动将网球赛事推向新高度。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将于2024年7月1日至14日在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举行。

  阿联酋航空现已成为网球四大满贯的官方合作伙伴。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Ÿ克拉克爵士(Tim Clark)表示:“从硬地球场到草地球场,我们很荣幸能在网球世界中扩大我们的影响力。温布尔登网球赛是全球数百万人观看的重大体育赛事,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一个备受赞誉的品牌合作。

  阿联酋航空一直是网球运动的支持者,作为四个大满贯赛事的赞助商,我们对这项运动的承诺始终如一。我们期待在今年夏天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网球赛事,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共享这项体育运动的巨大魅力。”

  全英俱乐部主席Deborah Jevans CBE表示:“我们很高兴阿联酋航空成为温布尔登网球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这意味着温布尔登网球赛将与一个高端品牌以及世界领先的网球和体育赞助商携手合作。阿联酋航空对网球运动的支持已经踏入了第四个十年,这次振奋人心的合作将阿联酋航空对网球运动的投入和连接提升到了新高度。

  今年,来自英国和世界各地参加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热度创下新高,来自包括阿联酋航空在内的官方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将助力我们保持这项赛事在球员和球迷心目中的巅峰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