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利桑那州旅业新讯

http://www.cnair.com 2024-02-22 12:54:34 来源:互联网

  凤凰城入选2024年《福布斯旅游指南》24大旅游胜地名录

  通过主办NCAA男篮四强赛相关庆典和赛事,推出各类纪念活动和周年活动,凤凰城在2024年《福布斯旅游指南》24大旅游胜地名录中赢得了一席之地。欢迎您4月来凤凰城,见证篮坛这一传奇锦标赛事的巅峰表演,或者直接参加NCAA四强赛大型球迷活动(其中若干活动支持免费参加)!在这里,你可以前往奥芬剧院观看演出,同时入住豪华度假村、华尔道夫旗下的亚利桑那比尔特莫酒店。以上两家机构均将在今年迎来自己的95周年纪念日。

  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再次荣获美国顶级机场称号

  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 ,凭借其可靠的航班规划和合理的拼车费用,被《华尔街日报》年度机场排名研究项目评为美国顶级大型机场。该研究项目根据机场的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对机场进行调研,而天港国际机场在这两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机场的航班取消事件很少,而且其Uber X服务花费在主流的几个大型机场中处在最低水平。天港国际机场富有创新能力,是美国第一家允许旅客使用数字移动身份证、提供Waymo自动驾驶汽车往返接驳服务的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