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与航空配餐公司佳美集团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再度提升机上餐饮服务水准

http://www.cnair.com 2024-02-20 12:5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屡获殊荣的卡塔尔航空携手航空配餐公司佳美集团(gategroup),在机上餐饮的体验、品质、可持续发展和健康饮食方面树立全新标杆

  2024年2月20日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今日宣布,携手航空配餐公司佳美集团(gategroup)建立全新餐饮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通过签订商业管理协定,致力于在乘客餐饮体验、采购、健康饮食,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向开展精诚合作。佳美集团在菜单设计、烹饪理念与卓越运营方面的专长,将进一步强化卡塔尔航空对全球航空业蓬勃发展的承诺。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巴德尔·穆罕默德·阿尔·米尔(Engr. Badr Mohammed Al-Meer)先生表示:“该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卡塔尔航空的影响力,我们的旅客可在机上、哈马德国际机场的世界级贵宾室中,尽享别具一格的精致美食体验。”

  佳美集团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施密茨(Christoph Schmitz)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与卡塔尔航空并肩同行。这将是一段不断探索、成长,且充满无限可能的旅程。我们坚信合作能够带来变革的力量,卡塔尔航空与佳美集团怀有共同的愿景与价值观,定将携手创造非凡成就。”

  佳美集团的烹饪团队将常驻多哈,助力建设卡塔尔航空的烹饪工作室。该工作室将促进创新、共创、和高效的菜单设计工作。全新的餐食创意将聚焦于高品质食材、健康与营养,采用当地农产品以实现可持续采购,确保食材来源的可靠性,并支持本土企业的发展。

  此次合作将围绕菜单研发、生产效率,以及对食品质量、口味和外观的系统监督等方面采取强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烹饪质量。卡塔尔航空通过本次合作,还将探索额外盈收,优化运营和商业效率。

  该合作代表了前沿烹饪创意与一流运营能力的完美融合,标志着卡塔尔航空即将开创机上服务的新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